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

Oh My Bike!

我的腳踏車壞了....

上星期二放颱風假時,騎出去小繞了一下,回來就發現鏈條轉動時有異音。隔天請室友 Ty 一同會診我的愛車,初步的結論是異音可能是由於鏈條變形所致。打算到巷口的自行車行買條鏈條來更換看看。無奈小弟車子的後變是八速的,店家沒貨,看來只有等中秋節完再上網購買了。然而,就在前天,公司同事 Neil 到台中玩,幫我找到了一條SIMANO的八速鏈條。沒什麼好說的,當然是請他馬上幫我帶回來...但萬萬沒想到,換了鏈條後情況並沒有改善。更慘的是,異音越來越大聲,現在感覺聲音似乎是從軸承裡傳出來的... Oh My God... 看來得先去弄罐黃油,來把軸承拆開來看一下了...

弄了半天,車子還是沒修好,鬱卒的我,在地上玩起了鏈條排字...


唉!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...

沒有留言: